a店面封面.png

菁英薈1期順利完銷,二期即將拆鷹架 同時萬眾期待的二期店面 終於正式開始銷售了!
首先,以周圍環境而言,鶯桃路店租比起月房貸負擔高(假設貸款1000萬,月繳5萬,還低於鶯桃路店租金)
那還不如趁早買一間當屋主,不須擔心要是哪天生意做得好,房東可能還隨時漲租

 

店租金.png

鶯桃路周圍租金概況分析

 

💛案名/位置 鶯歌鳳鳴重劃區 - 『菁英薈2』店面
💛格局規劃:30-75坪
💛價位:1488萬起
💛交屋時間:2019九月(接待中心現場可看屋)
💛機能:近中心商業區、火車站、捷運站、大湳交流道
💛學區:鳳鳴國小、鳳鳴國中。
💛格局 :室內高6米(挑高3+3米),全案198戶社區

 

無論您想做生意,或是收租,現在卡位都非常划算

周圍成屋 和瑞唯美、三發丰悅 底下還沒有看到做吃的店家

您只要一個開火做吃的,附近住戶一個方便,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客人

回到我們案子

菁英薈1 店面出租金額約4萬,目前生意穩定的是養生(熱石療法)、理髮店

可以注意到的是,因為菁英薈原本就鎖定對於品質比較有需求的客層

無論是雙捷A+、和瑞唯美、幸福莊園1、幸福莊園2 單價都在20出頭萬左右
唯有菁英薈1單價到26~28萬,二期更是高達27~29萬

當然社區的消費力道也比較強

想像一下......未來的幾年 您想在老舊社區用一個月6萬租金給房東,再加上水電、瓦斯

人事開銷、招牌費來做生意

還是想要用五萬元房貸 當房東,再租給想做生意的人5~6萬呢?

這是一個難得的賺錢機會,只在於觀念的改變,或許您會有疑慮

整個重劃區的成形多久?不只做社區生意的話我們還能做甚麼?

通路問題我們也為您想到了!

環境1.png

這是之前區域圖的沿用,您可以看到的是整個鳳鳴 機能早已成熟

若您常出國,開車到機場不過才20~30分鐘

之後2023年捷運通車,您只要提行李搭捷運就上機場

現階段很多外地客戶會到樹林三街的住都飯店稍作休息

未來, 您不只可以網羅附近社區的客人

菁英薈2更是接近重劃區內的中心商業區,緊鄰周圍科技園區

早已有許多國內外商務人士進出,您的商業服務 將能更輕鬆與國際接軌!

 

或許您仍有疑慮,對於店面頭期款壓力會覺得太大

告訴您個好消息,我們店面1488起,只要您有心想買店面,或是想創業、做生意

前面頭期款,交給我幫您想辦法!

菁英薈2網路店面.png

捷運/火車站/中心商業區周圍 賺錢金店面

 

目前拜訪店家算過我估算的收益流,通常高到覺得不能相信,確實我的數據不多,可能有所失準

但我非常看好 菁英薈2 接下來的潛力。

菁英薈1完銷之前,我常常碰到看風水的客人(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事業有成的人都很信風水)

 

我再為信風水的整理一下我們適合的店

若 菁英薈 屬於木,那木生火適合行業就有

加工,製造,食品,自助餐,熱食,手工藝,理燙髮,飾物品,百貨,服飾,化妝品美容,醫藥品[西醫類],等......

 

水生木,水型行業則是

進出口貿易、國際企業經營、運輸業、漁業、水族館、廣告業、廣告設計、商品設計、網路美編、建築設計、房屋代銷

房屋仲介、大眾傳播業、演藝圈、IC設計業

 

幾乎概括了所有行業

民生: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樂

吃是最直接的,每天都有吃的需求

但是9月交屋時 裝潢、家具(棉被、枕頭)卡位也會非常吃香

 

若您創業,菁英薈2將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,趁我們店面剛開案祭出優惠時

請及早與我聯繫,我將盡可能給您最理想的方案,我是小董 電話:0968-782-706

來店請指名小董

接待中心位置:https://goo.gl/maps/3yk8N5X1sTn

 

影片圖片說明https://youtu.be/SnidX8wZdg4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董學雄 的頭像
    董學雄

    小董的房地產投資觀

    董學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